轻愁淡云飞

少年衔盏,如鹤衔月。

2018.12.4

亲爱的hh:

     展信佳。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天气真的又冷了,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好好保暖。我想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穿棉袄了,开心。这天终于有冬天的感觉了。今天我又去烘衣服了,强力烘花了一个小时五块钱。摸到干衣服心里舒畅。一整天又在想你。想发个朋友圈都要找你可能在的时候,因为这时候你可能会看到。

     现在晚自习,在看蒋勋讲美术史,算是在学习这种文学方面的课程。在讲《清明上河图》,很多后来的思想都在改变,觉得这种课程很好。

     明天要去特教了,其实说真的很想睡觉,真心的,周日还要抢下学期的课选课,这简直太紧张了,我在想是不是要蹲阳台抢课。很烦很讨厌这种抢课,明晚还要彩排手语大赛。

     一天,也没啥事发生。

     对了,今天发英语试卷了,考了91分,师表扬了,很开心。而且早上预习了英语课文,所以上课也觉得稍轻松。虽然还是被点名起来提问,但回答的答案不难,所以完美渡过。

     这算是我非常喜欢的一节英语课了。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英语老师。讲课方式,说话方式,还有她的个性我都很喜欢,希望大二还能是她,以后都是她就好了。

     有时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唉,hh啊,我快憋屈死了,你就不能喜欢我吗?我告诉你,你如果tw后还不喜欢我,我就会放弃。因为我踏出了九十九步,我等你,但你连一步也不愿意迈出,那我会彻底放弃。今天又看了知乎,我只想说我能等,前提是你和我共同努力。如果只是我一人自作多情,那我会撑不下去,请理解我。我理解你的一切,所以我现在也不给你发信息,反正你也嫌尴尬,我也不闲。

     信我也会一直坚持写下去,直到我写不下去,你不在我身边,我什么也做不了。你在那儿身体如何训练?没有受伤我都不知道,也没有办法安慰你,我什么也做不了,公平的是我在这里发生什么你也不知道,无法帮到我,所以我们彼此都非常公平。

     我追你看起来没有一点女生的矜持,可我只是想尝试为自己努力一把,我长得不好看,挺胖的,所以看起来尤其虎背熊腰。

唉,不说了,不能总这样传播不好的情绪。

     晚安

    曼福不尽,顺颂时绥。

XX

2018.12.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