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愁淡云飞

少年衔盏,如鹤衔月。

2018.12.3

亲爱的hh:

     展信佳。

     下雨了,今天是周一,你们会有出操吗?我不是特别了解,还是不问了。昨晚赶档案专业课的作业,今天又赶文书学的作业,然后傍晚又排练,想说昨天去志愿活动,今天部长发了路费补贴,还多发两元,嘿嘿。今天排练的时候快结束了,我念词时助残社的骨干人员,也就是社长,部长什么的都在从活动中心里面走出来。然后看到我们,我真的尴尬至极。唉。但是大家真的都非常努力,部长也说我们很努力,社长让我们早点吃晚饭,别忘了我们大家的努力,他们也是看得到的。

     想好好学习了,冬天了就该有个冬天的样子了。

     七号就是大雪了,这冬天似乎不太冷啊,我还没有换上厚被子。

     这大概就是今天一天的事吧。

     我坚持接下来的日子不会给你发信息,是说我这是在欲擒故纵,我有些无语,不过也算是吧,但我真的自那天你班长说你每次都收到那么多信息,要是被查到会被处分。而且要我再这么下去,你可能就要把我拉黑,我真的被伤到了,我做错了什么?或许喜欢你这件事本身就是错的吗?可我……

     或许我也没想象中那么喜欢你吧,因为我能忍住不发信息给你,而且你班长说的时间段我表示怀疑,因为这时间段外你也在有用手机的情况出现,唉,很烦。

     我觉得我还不至于那么没自知之明,所以我说不发就不发,坚决不发。

     我都喜欢被你当作了什么,你一点也不在乎,那我为什么还要这么没有自我?我为什么什么事都要告诉你,你小心我不给你写信了。我两周不发信息,你会不会觉得惊讶,觉得不可思议,然后回头看我曾经发的信息,估计不会吧?

     “要对冬天有一点信心。”我应该对你有点信心的,我相信我这努力是不会白费的。但四级考试怕是要凉了。

     “没等到的雪,是不是已经融进了夜色,化成了星光,散落在了我们的展转反侧与梦里。”

     若是如此,也挺好。

     晚安。

     曼福不尽,顺颂时绥。

XX

2018.1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