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愁淡云飞

少年衔盏,如鹤衔月。

无论是多么苍白的档案,记录的都是波澜壮阔的历史。❤
昨晚的档案讲座,有位老师提到了她一位朋友所说的话,极其感动,至今还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所以我至今搞不懂为什么档案学从历史系进入管理系,明明和历史分不开,却必须和管理绑在一起,或许研究档案的事应该交给史学家,我们只是管理档案?我浅薄的知识只能无比肤浅地看待这一切,未来还需更加努力。
向主讲老师提了两个问题,然后因为自己条理不清废话太多导致同学完美错过她的外卖。主讲老师至今记不得我(加过微信也接触过不少次),却以为我是19级的,19级班主任说不是不是,可惜我们班主任不在,不能撑场子,呜呜呜呜。默默吐槽一句19级班主任没有我们班主任帅,嘿嘿,班里不少人说我们班主任看起来更像个大学生,那时候了解到班主任退出企业一心想要进入教育事业的时候我很是钦佩。我还是不够机灵只说明了自己的班级却没有说明自己的名字……上次主讲老师赐字时(老师是书法协会的)还是记得我名字的,所以名字和脸老师根本没对应起来???

发完牢骚继续日语和英语六级……

评论

热度(1)